今天原本和朱朱約要一起吃飯

不過就在我上車以後

朱朱打來跟我說他朋友 柏慶和志峰說要不要一起去玩

我猶豫了。。

我也是會害怕的 怕被賣掉 雖然賣不了錢 

不過還是豁出去了。。 (( 我。。瘋了- -||



一開始跑去機場旁看飛機 起飛 降落

還滿新鮮的 雖然白天看沒那麼美 不過感覺還是很棒

第一次離飛機這麼近 很興奮!


後來一頓飯一直討論 討論到最後要奔去屏東

奔去屏東後也不曉得上哪去

結果就跑去好樂迪。。。

從台南奔到高雄看飛機?!從高雄奔到屏東好樂迪?!

真棒。。。再也沒有比這更棒的了



雖然行程簡單 我卻覺得還滿開心的

柏慶和志峰很好笑 朱朱也跟著一起配合進去

↑所謂物以類聚?!

他們今天應該是有比較收斂一點了吧 平常。。應該 很。。痾。。精采- -||



在KTV的時候。。

第一次覺得要進出自己的包廂需要勇氣

三個大男生在包廂裡面 調成"女聲"在嘶吼 痾。。唱歌!!

真的非常的 非常的。。。 動聽!!

我還聽到外面有人經過的時候 掉了餐具 (( 應該是被嚇到的

整個就是好笑到翻


柏慶。。唱台客歌超有feel

一口台語腔的國語。。好有feel 光聽他們唱歌就HIGH了麻!


鳥頭你的七彩霓虹燈。。 你輸了- -|| 

哈哈>ˇ<



還有朱朱跟志峰的深情對唱 早懷疑他們兩個是一對了 嘖嘖

這是掩飾不了的 光看你們唱的如此深情就知道了  哈哈!




今天 很瞎 不過瞎的很好玩

朱朱和柏慶 都和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 比想像中的好




Mr.朱 今天雖然瞎的很好玩

不過下次你要是再敢不計畫行程 我就剁了你ˋˇˊ



   (( 我是有氣質的。。溫柔的。。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pei 的頭像
    Apei

    I am *

   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